为了和谐,mxtx粉和xz粉请远离我,谢谢您的配合。

千屿

致出现在生命中某一阶段的你

同样是在新神萌上,在大红之后想退出,又被黑凯凯的事件气回来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对凯凯真的是那种邻家大哥一般亲切的喜欢的感觉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太太好棒,把这种感觉都写出来了

北欧栗木:

一直以来,以为自己是一个比较长性的人。

后来发现,我可能是误会了自己。

    

#喜欢你是不可思议的事#

如果没有这次事件,我可能就只是带着对凯凯的欣赏与喜爱,支持、花痴他一阵子,看看、写写同人文,然后等时间慢慢过去,他的粉丝也愈加增多的时候,安静退出,默默地回到对曾经的男神的热爱里去。这是我预想的方式,也是我觉得合适的方式。

因为我心里自诩是欧美圈的。我的本命是Jude Law。

会萌上王凯,是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我喜欢胖一点的男人(就是那种看起来有肌肉的),而王凯很瘦;不喜欢喝酒抽烟的男人,而凯凯两样都占了;认为手指粗一点的男人(参看裘德洛的手)更有安全感,而凯凯的手又细又长;性格上也更喜欢欧美式的(参看满嘴跑火车的一美或者内敛的Viggo叔),而凯凯却是那种想让人欺负他的。

大概凯凯真是有那么点不一样吧。对他的喜欢,可能就像对邻家男孩的喜欢,对某个学长的喜欢。

在新神探时期萌上的他,当时只是觉得很萌,傻傻的。而后来的北平无战事与伪装者,看到了不一样的他。知道他的黑历史,却也不觉得有什么。琅琊榜的火爆让更多人喜欢他,我心里觉得,该退出了,让靖王妃们去支持他吧。自己默默地逛逛同人圈就好了。

然后就出了黑凯凯的那件事。其实我已经远离微博很长时间了。我一直对自己说,微博上是非多,言论多,容易迷失本心。那天却被文下面的一条评论给气的昏了头。这事我不多说,觉得应该相信事情都会好起来的。

只是我想说说因为这事,我的改变。黑子事件让我回归微博,发表了清者自清的言论,并且因为气愤,语气颇有攻击性。发完之后那晚,有室友对我说,我看到你为王凯发声的那条微博了,跟平常的你挺不像的。

我说,可能这才是我吧,有点打抱不平的小愤青,而不是平常你们说的那个温和自足的文艺青年。

我又说,发完这条微博,觉得对凯凯的喜欢不再是纯粹的喜欢了。

她说,怎么?你也觉得这事真的?不能吧,那你还帮他说话?

我说,不是这样。我是想说,我以前只是单纯的喜欢他,现在为他说了话,发了声,虽然并不能起多大作用,但在我的心里,我就算是站到了他的阵营,以后可能就出不去了。

室友说,那你趁早把这条微博删了,别惹上恁多事。

我说,发就是发了,我不后悔。就算是删掉它我也已经在心里表过态了。

她说,搞不懂你们怎么想的。为什么我就没有像你那么喜欢的明星啊男神什么的呀?

旁边室友接话说:那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呢,等你遇到了就知道这是什么滋味了。

(笑:-D)

突然就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    

自己曾经思索过,男神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思虑长久,无果,便也不再想。喜欢就是喜欢,热爱就是热爱。

致我敢爱敢恨的青春。

致出现在我生命中这一阶段的你。

   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最近在补《红色》,边看剧边了解演员相关,还没来得及消化鲁一哥的那么多面,就又喜欢上了周一围,看了他的那个《为你而来》的访谈,觉得喜欢他压力好大啊(ಥ_ಥ)有没有小伙伴也喜欢周先生的呀?

P.S 裘裘,本命的位置还是你的啦~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千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